close
(!文長慎入!)

!!!對食衣住行育樂有問題的人攏來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信現在在看這篇分享文的你,一定也對這個打工旅遊計畫抱持著大大的熱忱或者有所疑問吧~希望藉由此篇能夠讓你有所收穫,我也會盡全力把全部事情分享出來給你們 ♥️

⚠️如果你是即將前往CP工作的人,快趕緊來看看這篇吧 🤙🤙🤙(若你對申請此計畫有任何問題可以看我前一篇分享的文章唷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任何問題歡迎找我 🥂
Instagram: ding_sherry
Facebook: Sherry Daniella Ding
Line: sherryding0315


●Ceadr Point



首先,我要來介紹一下Cedar Point(我們都簡稱CP),CP真的是身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Sandusky, Ohio!! 不過也是有他的好處啦,離許多美東大城都很近呢!老實說,CP真的對我們J1員工沒有很好,初期還好,後期真的是血汗勞工,因為美國人都開學了,剩我們J1在撐,如果你有工作到九月的要有心理準備(特別是Ride Operator)!

再來說說CP的一些好處,CP在6~9月期間都會提供許多員工旅遊,說好聽是員工旅遊,不過還是要自己付錢啦哈哈哈!像有Bus trip去Niagara Falls, Chicago, New York, Washington D.C.......等等。我最推薦去尼加拉大瀑布!雖然是當天來回,但真的時間允許也能跑完行程。其他的行程因為幾乎都是一到兩天真的很趕玩不到什麼,而且又受限制,不如自己平常揪大家排假一起去!

*員工旅遊 ~ 尼加拉大瀑布


此外,CP也有給我員工一人三張免費的樂園票唷!雖然平常放假我們只要刷自己的ID卡就可以免費進去玩了啦!好處目前只想到這樣,有想到再補充啦!Sorry 🤣🤣

●工作 (我的職位是很有挑戰的Ride Operator)

在工作前,CP會集合大家去簽超級多都合約書,還有去領自己的ID,制服和Debit Card~接著就是去受訓啦!我認真強調Ride Operator的受訓真的是累到炸掉,連續上九小時的相關課程iROC(International Ride Operator Certification),一上完,馬上考試,考到過,才可以正式成為Ride Operator!!!

*制服照 🤣🤣🤣



我的工作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超級無敵累的,但我知道沒有不勞而獲的的啦!每個職位都有自己的困難所在,如果你也是Ride,記得選比較不會曬到太陽的設施,不然保證你變黑人!!


*看我腿的曬痕色差 😭😭😭



在受訓時Ride每個人都會得到一個專屬Ride的水壺,因為真的是不喝會掛啊!我認為這個職位最好玩的地方就是spiel(雲霄飛車出發前的重要須知,還有雲霄飛車回來的歡迎,每次說Welcome back, how was your ride的時候,美國人的熱情真的是會給你大大的鼓勵呢)!
如果你是Ride,想知道更多關於Ride的任何問題,大大歡迎你來私訊問問我 ♥️♥️


●休假、排休

(CP的班表是用W2W這個APP看唷!)



接下來講講大家一定很好奇休假排假吧!正常來講一個星期只會休一天唷!Ride到八月中你連一天假都沒有!!!真的是用意志力撐到工作最後一天!!不過,每次想到之後的旅費,就又讓我更有power了呢哈哈哈哈!!!

每個週末,都會收到下個禮拜的時候班表,真的是像在開樂透一樣緊張咧哈哈哈!我們一群都會盡量排休同一天才可以一起租車去玩呢!說到排休,通常都是要提前申請唷,如果是要休兩天以上就要自己去找自己部門Supervisor申請唷!

●食

講到吃的,我想就是大家最擔心的吧!在樂園工作的時候,休息時間可以到Bistro員工餐廳吃唷!和樂園食物價格相比,真的是便宜許多!



平常我們都會去Walmart, Target, Kroger...去採購自己回來煮呢!強烈建議一定要帶快煮鍋!它會是你這期間的寶貝!



●衣

俄亥俄州這裡的天氣,六月底到八月初都蠻熱的!穿短袖短褲是ok的唷(制服就短袖短褲哈哈)!到了八月中漸漸會變冷,常常早上起床15度,真的是冷到不要命,尤其Ride從一早九點工作到半夜一點這種班一定會冷死,像我們就一直抖個不停!!! 記得要帶素色外套來!! 也可以在制服外穿CP賣的素色毛衣!! 對了,CP也蠻常下雨的,很常那種樂園響警報器告知有暴風雨來臨,真的是很恐怖!!! 鞋子的部分,盡量帶白底的舊鞋來就可以了,工作結束就可以丟了哈哈!!



●住

CP提供給我們的住宿蠻多的,有Cedars(在樂園), Commons和Apartment(都需要搭Shuttle Bus去,通常每15分鐘就來一班,是免費的)...我個人推薦住Commons,三個人或者四個人住一間,然後廁所、浴室是每一層共用的,很大間不用怕髒!!我其實超級怕髒的,值得說的是,他們每天打掃,而且還是那種超級無敵認真打掃的那種,根本不需要擔心!!!!
Commons一天7塊!!很佛心啊!



我們住的地方也有員工ARC,就是有沙灘排球場足球場,戶外BBQ區,室內撞球桌球,還有販賣部呢!真的很棒!不定時還會舉辦各式球類比賽呢!是不是很棒!

⚠️⚠️🚫🚫然而,我一定要告知你們!!貴重物品記得一定一定要保管好!!!!!!!!當初進宿的時候就是想跟外國人住,很天真的想說要像聯合國一樣很酷,能夠文化交流什麼之類的,不想跟台灣人住,結果結果!!!!!外國人每天帶不同男生回來搖床,搖到我早上要上班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,真的無限尷尬不爽,最後那個男的完事跳出來,我直接嗆他get out of my room!!! 還有!!! 我的蘋果電腦,還有我室友鎖在保險櫃的財產都被偷走!!!! 如果你非得要用電腦再帶,沒什麼用到根本不用帶,因為你光上班,回來累死根本就沒時間用,要查行程用手機就好!!! 重點是我的電腦是剛買的,自己分期買的,我TM才繳一個月而已😭😭😭 在此強調!! 美國的警察完全不會鳥你,他們做筆錄只是做好玩的,根本不會幫忙!! 大家都知道apple可以尋找,我也給警方我的電腦目前處在的精確位置,他們還是說不幫我…我只能藉由此事,學一次經驗啦!切記,貴重物品藏好!!!

●行

平常上班期間,我們都是去搭接駁車去樂園上班的唷!有些人會去買二手車開,常常下班都搭同事的順風車一起回宿舍呢哈哈哈!

休假時,我們都會一群揪去某個地方玩,我們都會事先喬好每個禮拜大家一起休哪天,我們出去玩是租車唷!真的超級無敵省的!我們去了很多地方,像是克里夫蘭、芝加哥(我們排休三天,還去看Coldplay演唱會!!)、匹茲堡、逛outlet、看棒球....等等,大家一起去真的是超級美好的回憶!








至於到後期樂園都是只有假日才開,你就可以運用平日搭飛機去佛羅里達玩或者其他大城~~

*LeBron James 還來CP呢!


●樂

"樂"對我們來說是不是超級重要!! 如果不幸只有你一個人休假,你就可以搭CP提供的shopping bus去逛大街囉!停的點有Walmart, Target, Sandusky Mall,若要去其他地方也可以自己叫Uber,我覺得蠻方便的啦!!



工作結束後,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旅遊啦!我去了紐約、波士頓、洛杉磯~~因為還要回來開學所以沒有玩到很多,下次再一次玩回來哈哈哈!!我會再分享我工作後的旅遊!!



🌎分享到這邊,如果我還有想到什麼就會再放進去,真的超級感謝你們來看我的打工旅遊文!!!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!🤙🤙🤙

🇺🇸
Instagram: ding_sherry
Facebook: Sherry Daniella Ding
Line: sherryding03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di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